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09:23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黃仁第一個報到。(圖/胡瑞麒攝)

 
新國會今日上路,黃仁搶頭香,在清晨第一個到立法院報到,他表示非常期待這一刻,還特別用行動表達,前三天輪班站崗,還將自己的人形立牌擺在立法院門口前,至於在立院採訪時使用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引發議論,他說非常抱歉,自己是無心插柳沒想到引起爭議,自己是新科立委,以為背板可以簽名,後來經提醒後也立刻擦掉簽名道歉。

郭昱晴。(圖/黃韋銓攝)
 
至於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稍早也抵達立院,值得注意的是,身旁還有出演《麻辣鮮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起走紅毯,讓現場一陣驚呼。她受訪時表示,很多人都是看我們的戲長大,教育、弱勢、福利議題以及動保文化產業是任內首要努力方向,至於找黃主任走紅毯,她透露,第一時間打電話問黃主任便爽快答應,沒想到他的版面竟比自己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黃仁#立法院#新科立委#背板#韓江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6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