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記者 莊鎧毓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34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圖/TVBS

 
麵攤老闆洗著碗,有人打扮一身黑,口罩墨鏡,手裡拿著一捲春聯,只見老闆忙著把手擦乾淨,接過春聯還不鞠躬致意,原來他是馬前總統夫人周美青。

麵攤老闆vs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老闆好,謝謝啦,謝謝,謝謝,新年快樂。」

馬前總統每年都會印製和周美青,共同署名的春聯,一手好字讓民眾瘋搶,但周美青超親民,低調親手發,敦親睦鄰,不過正值尾牙季,但國民黨年終餐敘,往例都會邀前任主席,不過馬英九另有行程沒要去。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之後,國民黨睽違六年再度舉辦尾牙,去年尾牙餐會上,朱立倫主席是這麼說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歉我們沒辦法給大家,有任何豐厚的年終,至少我們有這一份心。」

記者莊鎧毓:「主席這份心今年也延續,不過黨費拮据沒關係,今年還是加碼了八千禮券人人有獎,而且抽獎環節也沒少。」

朱立倫自掏腰包,瓣國民黨感恩餐會,2月5日晚上在黨中央樓上,席開約20桌,還有現金獎禮券住宿券,等等各式小家電,那民進黨呢?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關於員工福利,民進黨都有完整制度,在年終發放部分也會比照往年,依據黨中央的相關人事辦法處理。」

圖/TVBS

雖然綠營沒尾牙,但有慣例年終都有1.5,而民眾黨同樣年終1.5個月,感恩餐會各地好幾場進行中,激烈選戰結束後,各黨都希望給黨工一個好的慰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周美青#春聯#朱立倫#國民黨#尾牙季#感恩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