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12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王正旭今於立院宣誓就職。(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王正旭今於立院宣誓就職。(圖/胡瑞麒攝)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王正旭今於立院宣誓就職。(圖/胡瑞麒攝)

 
王正旭現場宣誓就職時表示,他的專業在醫療,而賴清德對健康台灣有非常大的期許,希望透過大家努力、協助下能把台灣人民健康當成重要議題,共同關注、提升,他未來最重要工作還是如何讓台灣人民健康提升、協助,這是未來要持續努力方向與目標。

外界關注王正旭是否會選擇衛環委員會,甚至競選召委。王正旭表示,他專業還是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當作首選目標,若第一時間無法進入,黨團安排也有此重要性,但不管如何他專業就是衛環,會努力朝此目標前進。

王正旭進一步指出,召委是目標,不過剛進入立院新環境要努力學習,他的學習典範是具豐富召委經驗的前立委邱泰源,邱對於他有很多期許,相信透過邱泰源的傳承,自己若有機會擔任召委會努力扮演好角色。

 
王正旭還說,醫師公會的醫界同仁,還有他的家人、長輩及朋友,都很關心他在國會上的表現,也會督促自己把角色扮演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不分區立委#游錫堃#王正旭#立院#衛環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3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