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瞄準周玉蔻 要這些國營金主交報告:虧損嚴重卻不手軟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16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初六(2/15)一早就開工,透露除了食安議題外,也在緊鑼密鼓地研究各項議題,但在此之前,先上一碟小菜,「本辦已經正式發文向每一個曾經跟蔻蔻(媒體人周玉蔻)做生意的單位要求提供結案報告」,尤其台電跟中油幾乎每年都給五十萬,「國營事業虧損嚴重,但花在周玉蔻身上卻從不手軟,請問這是什麼道理?」

徐巧芯已發文向每個曾跟周玉蔻做生意的單位要求提供結案報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徐巧芯在臉書表示,根據標案系統查詢,除了先前已揭露的台電、中油、交通部航港局之外,還有文化部、交通部、內政部、國發會、國土管理署,都是《放言》總編輯周玉蔻的金主,「幾乎可以說是包羅萬象,且若將中央地方的政府標案均算入,總金額累計已達千萬。」

周玉蔻為《放言》總編輯。(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藍嗆臨時會開不成就杯葛「被韓國瑜打臉」 白委:該給院長讚
 

她進一步指出,台電跟中油最離譜,幾乎是每一年都給五十萬,國營事業虧損嚴重,但花在周玉蔻身上卻從不手軟,「請問這是什麼道理?敢花錢在她身上,那就要拿出成效來,總不能把人民的納稅錢丟到水裡,也不能經不起外界的檢驗。就不要又只有她自己在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徐巧芯#周玉蔻#放言#金主#報告#台電#中油#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3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