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2:09
楊寶楨今在請辭記者會哭成淚人兒,羅旺哲反而認為這一哭是重傷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楊寶楨今在請辭記者會哭成淚人兒,羅旺哲反而認為這一哭是重傷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在新國會即將開議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卻決定辭職,並同時辭去黨發言人一職,讓外界好奇是否又是民眾黨的內鬥結果,對此,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上午受訪就先駁斥,表示楊寶楨很久沒有好好休息,選後楊有些新的想法和人生規劃,因此希望放下工作好好休息一陣子,柯文哲也表示了解。

 

楊寶楨下午也開記者會向媒體說,表示自己辭去發言人和黨團副主任,但沒有退黨,還是民眾黨員,辭職的決定他掙扎了很久。被問到是否有受到委屈,楊寶楨哽咽地說外界有很多揣測,但強調「內鬥真的沒有」,很感謝陳智菡接下黨團主任、接手文宣工作,讓她很安心。不管未來是否再回來,她都很感謝柯文哲和民眾黨的栽培,願意相信她讓她擔任發言人。

楊寶楨在鏡頭會上為了辭去發言人哭成淚人兒,前北市府發言人、媒體人羅旺哲不以為然,他指出,楊寶楨上午傳出請辭,陳智菡先出來證實,下午楊寶楨就出來哭,「這樣的脈絡,怎麼看都很怪」,他認為楊寶楨這齣不像是請辭,更像是「被請辭」,等於讓黨內的「內鬥」浮上檯面,「楊寶楨的眼淚,重傷柯文哲」。
 
楊寶楨今在請辭記者會哭成淚人兒,羅旺哲反而認為這一哭是重傷柯文哲。

羅旺哲表示,楊寶楨過去各大小造勢場合、政論節目都盡心盡力替民眾黨、柯文哲努力;在2022年在被稱為「死亡之組」的北市松信議員選舉中,她也拿到1萬2千多票,落選頭的成績。然而這樣的戰將,今天記者會上一哭,讓人感覺「請辭」的背後,委屈很深。但即便有委屈,她仍口不出惡言,感謝幫助過她的人。
 

羅旺哲分析,民眾黨的「寶寶粉」眾多,楊寶楨這一哭,柯文哲可能瞬間掉了幾十萬、甚至百萬粉絲,都有可能。

更多鏡週刊報導
楊寶楨落淚請辭民眾黨發言人 黃光芹:搞得好似發生政治風暴
楊寶楨突請辭!哽咽感謝柯P、民眾黨 強調「決定非常艱難」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傳請辭 陳智菡否認內鬥傳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楊寶楨#發言人#柯文哲#黨主席#羅旺哲#陳智菡#柯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