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0:2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圖/TVBS

 
以紅包聊表心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東,可不只去天后宮參拜,重要的是,要宣布新人事,成功延攬身旁這位親藍的,無黨籍台東議員陳宏宗,加入民眾黨。

台東縣議員(眾)陳宏宗:「選完的時候就答應了,在(三黨)競爭的情況下,台東希望會越來越好。」

指台東需要進步,有競爭才會持續往前,議員三連霸的陳宏宗,成為民眾黨生力軍後,也接下民眾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過去曾有過國民黨籍,當過兩屆副議長,在地方實力雄厚,更揚言接下來的大武鄉長補選,民眾黨沒理由缺席,而柯文哲。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己接下政策會執行長這件事情),(是想要更掌握大權嗎),沒有啦,唉唷。」

要親自接下,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或另找高明,據了解柯文哲還沒定案,倒是柯辦兩位發言人,已經有了新職位,陳智菡轉任黨團主任,吳怡萱則將擔任,新成立的新聞部主任,就等中央委員會通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些人事先調整,(黨團)這邊比較缺人就先調過來。」

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對於新事務的接觸我自己是很樂意的,同時這裡也是民眾黨未來,非常重要的一個戰場我也會全力以赴,(主席有沒有給你什麼交代),認真工作。」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像是要即時澄清即時回應的,以及很多輿情的反映,相對來說在今年開始,我們會列為重點項目,那未來會做類似檢傷分級的概念。」

民眾黨坐穩第三大黨,柯文哲要壯大深耕,持續調整組織人事,才能展望202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台東縣議員#陳宏宗#政策會執行長#陳智菡#立院黨團主任#吳怡萱#新聞部主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