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受委屈爆哭請辭? 柯文哲稱「不奇怪」:是媒體製造新聞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26
楊寶楨昨(19)日落淚請辭,柯文哲認為不奇怪。(圖/陳昫蓁、區國強攝)
楊寶楨昨(19)日落淚請辭,柯文哲認為不奇怪。(圖/陳昫蓁、區國強攝)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請辭,出面解釋時更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並多次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有不少人質疑楊寶楨是受到委屈才哭著請辭,對此,柯文哲則認為,楊哭是不覺得奇怪,「問題是就像媒體開始製造一大堆新聞,這就是很頭痛」。

柯文哲今(20)早受訪,被問楊寶楨落淚請辭一事,柯認為不覺得楊哭很奇怪,畢竟對方工作這麼久,總是有感情,而且楊也是工作很累,因為來4年就打了3場選戰,所以要休息當然很正常,「問題是就像媒體開始製造一大堆新聞,這就是很頭痛」。
 

至於楊寶楨請辭時,喊話若黨內有人希望經營松信選區,不用太考慮自己,這樣是否影響柯2026在台北市議員佈局?柯則否認表示,「你給她累垮了更麻煩,而且她到底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也還沒決定,所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請辭#柯文哲#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