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遊艇遭陸攔查憂擦槍走火? 邱國正笑:不擔憂的話你們就要擔憂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50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陳昫蓁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陳昫蓁攝)

金門「金廈遊輪」19日下午遭中國海警強制登船臨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0日)受訪回應,這是海巡署要處理,國防部本身就是為了避免戰爭,不會主動介入,至於是否擔心擦槍走火?他表示國防部一定很擔憂,「不擔憂的話你們就要擔憂了,哈哈哈。」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率部會閣員至立院施政報告,邱國正會前受訪談到金馬遊艇遭陸警攔查一事,他直言這是海巡署要處理,國防部也是行政團隊一員,行政工作、國家政策推動就應該配合辦理,國防部本身就是為了避免戰爭,不會主動介入。

 

他補充國防部介入會升高衝突,這不樂見,應該非常平和地把問題處理好,軍人避戰是避免戰爭,應戰而不必戰。至於是否擔心擦槍走火?邱國正強調,國防部一定很擔憂,「不擔憂的話你們就要擔憂了。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遊輪#中國#海警#強制登船#臨檢#邱國正#國防部#擦槍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