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英雄主義」害協商破局 黃國昌反嗆吳思瑤「在現場造謠」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44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中)。(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中)。(圖/陳昫蓁攝)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的食安專案報告,因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拒絕簽協商結論擱置,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就批評,若沒有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莫須有的堅持,明天就可進行食安報告。對此,黃國昌回嗆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反指吳在協商現場造謠,稱除了週二、週五外的院會,都是會期快結束、來不及處理才舉行,「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戳破吳思瑤謊言」。

黃國昌在臉書舉上一屆立法院為例,第10屆第8會期協商的開議日係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該次院會即在隔天9月23日(星期六)加開院會,針對專案進口蛋邀請行政院長進行專案報告;第10屆第4會期協商的開議日係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而該次院會即在9月22日(星期三)、9月23日(星期四)加開院會,針對疫苗和防疫特別邀請行政院長進行專案報告。

 

針對吳思瑤的批評,黃國昌表示黨團都表達一致態度,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沒有用,反而她才要講清楚,為何在協商現場造謠、不實,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被戳破謊言,「好好針對在黨團協商現場為何跟事實不符,好好跟社會解釋。」

媒體追問若明天送提案,要進入一個月冷凍期,會不會反而沒達到結果?黃國昌則認為不會,指出國民黨明日也可以提自己的議事日程,「不要用以為大家都不懂議事規則要推給人」,就讓台灣社會看看國民黨希望監督的力道是怎樣,誰拉協商誰負責,拉協商是議事權力但也有責任,國民黨提出、民眾黨拉協商,那就是民眾黨負責,若民進黨拉也是民進黨負責,「明天要求加開,誰贊成、誰反對公開透明,表決器按下去,我們向人民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民進黨#吳思瑤#協商#破局#食安報告#瘦肉精#英雄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