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8:40
楊寶楨-楊寶楨柯文哲-柯文哲-楊寶楨落淚-楊寶楨辭職-楊寶楨請辭-民眾黨
楊寶楨昨(19)日落淚受訪,證實請辭。(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更多新聞: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楊寶楨昨日下午受訪時坦言,做此決定掙扎很久。被追問是否受委屈,她哽咽泛淚地說,外界有很多揣測,但強調沒有內鬥。解釋自己2019年民眾黨創黨時就加入該黨,4年多來都沒有休息,同時感謝陳智菡接下民眾黨團主任,接手文宣工作,讓她感到安心。

更多新聞: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被問及是否被柯文哲慰留?楊寶楨則說,對方有詢問是否要聊聊,再考慮一下,但自己表明想休息一陣子,多陪家人,也要進修,對方尊重其選擇。最後落淚表示,「感謝柯主席、民眾黨的栽培」。
 

對於楊寶楨哭得很慘,是否有安慰?柯文哲昨晚出席民眾黨全國黨代表座談會,第一時間輕笑一聲,媒體追問,「是否覺得楊寶楨受委屈?」他則回,「不會啦!她做的好好的」並皺著眉說,「人家做了四年說我要休息一下,那你不給她休息嗎?這實在是沒道理」,被問及外界揣測是不是內鬥?他則直言,「你們(指媒體)就是太會製造這種(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黨內風暴

#楊寶楨#柯文哲#辭職#民眾黨#內鬥#楊寶楨辭職#楊寶楨內鬥#楊寶楨柯文哲#楊寶楨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1060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