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遭鬥爭?郭正亮曝國安單位不滿內幕:不積極配合台美1計畫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9:43
數發部部長唐鳳。(圖/TVBS)
數發部部長唐鳳。(圖/TVBS)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日前遭到媒體大篇幅報導,稱出席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不僅自貶官方身分,還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遭外界解讀為綠營派系鬥爭,不過綠營已否認此說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是國安單位認為唐鳳不積極配合美國跟台灣合作的認知作戰計畫,所以才被鬥爭。

唐鳳日前屢遭抨擊,不僅參加國際論壇時自貶官方身分,還刁難深偽分析,拒絕台美合作,加上先前新系立委一連串攻擊標的瞄準唐鳳,引發聯想,是否是跟即將改組有關。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回應,是因為失望而有批判聲音,與派系無關。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頭條開講》表示,是國安單位在不滿唐鳳,因為他們對唐鳳不積極配合美國跟台灣合作的認知作戰計畫非常有意見,這裡面有很多數據的提供,還有各種技術的學習,「那唐鳳不積極,所以被鬥爭」。

而唐鳳昨(20)日也親上火線說明,沒有自我矮化的問題,因為這是美國邀請台灣參加活動,他親自出席活動也出席雙邊會談,只是因為當場接獲一些資訊,是因爲活動有衝突所以才採用線上方式參加,至於去留由長官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鳳#郭正亮#國安單位#數位部#數位部部長#派系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0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