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2:41
黃成峻任用的桃園黨部陳姓區主任,遭爆料指他與天道盟「聯正會」過從甚密。(圖/讀者提供)
黃成峻任用的桃園黨部陳姓區主任,遭爆料指他與天道盟「聯正會」過從甚密。(圖/讀者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知情人士爆料說,桃園市黨部一名陳姓區主任,地方都以一種沙漠動物尊稱他是哥,但自從參與地方黨部運作後,讓基層議論紛紛,並一一翻出他與天道盟「聯正會」(又稱聯正集團)過從甚密的證據。

 

天道盟聯正會副會長「黑象」賴文權的治喪委員名單,驚見民眾黨桃園黨部陳姓區主任的名字,而創組天道盟聯正會的楊双五則列治喪主委。(圖/翻攝臺北林家玄天上帝臉書)

該人士出示一張訃聞照片爆料說,天道盟聯正會副會長「黑象」賴文權過世後的治喪名單,主任委員由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創組天道盟聯正會的楊双五出任,榮譽主委則是天道盟第四任盟主施萬浤,以及創組「中庄幫」(中聯集團)的張忠信,各個大有來頭,仔細再看列在後方的一長串治喪委員名單,竟赫見陳姓區主任的名字。

陳姓區主任的父親2019年過世時,靈堂出現署名「聯正集團」的罐頭塔。(圖/翻攝陳姓區主任臉書)

本刊進一步調查,陳姓區主任父親2019年過世時,根據前往上香友人所拍的照片顯示,他父親的靈堂前,不僅出現署名「聯正集團」的罐頭塔,也有署名是「高雄藝能工會理事長楊双五」的罐頭塔,而根據過往新聞報導,創組天道盟聯正會的楊双五出獄後,的確曾當選高雄藝能工會理事長。
 

此外,知情人士告訴本刊,陳姓區主任2019年也曾被友人在臉書標記,一起與藝人「黑面」聚餐,有人留言詢問是什麼聚會,同行友人則回覆是「聯正集團聚會」。

陳姓區主任的父親2019年過世時,靈堂出現署名「高雄藝能工會理事長楊双五」的罐頭塔。(圖/翻攝陳姓區主任臉書)

知情爆料人士說,這些由黃成峻任用的黨部區主任,無論是否真有幫派色彩或有不良前科,都已引發基層種種質疑,況且去年選舉期間,民眾黨一些地方幹部才遭外界質疑染黑、染黃,柯文哲或黨內高層若決定讓黃成峻來領導整個黨的組織部,以他過去在地方的用人方式,恐不利黨在基層真正紮根,有損民眾黨形象。

更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人事惹議5】遭爆用人染黑染紅卻高升黨中央 黃成峻回應了
【獨家】【柯文哲人事惹議1】柯文哲組織系統新布局曝光 桃園幫有望進軍黨中央
【柯文哲人事惹議2】用人爆染黑染紅疑慮 他內定升組織部主任引反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柯文哲#民眾黨#台灣民眾黨#黃成峻#黑色疑慮#天道盟#聯正會#幫派色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