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4/02/20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3:02
蔣根煌(中)之子蔣欣璋(右),發布聲明澄清與戴湘儀(左)的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本刊稍早掌握,戴湘儀緊急發布聲明強調「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係因蔣的岳母在戴遊日本的臉書文章下方留言,質疑戴是否與蔣欣璋同遊日本。

 

對此,蔣欣璋本人稍早發布聲明,強調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戴身為同黨在地的年輕議員,在去年自己參選時給予許多新的想法,也替自己大力輔選,因此有許多互動、合作的機會,非常感謝戴湘儀。

蔣欣璋強調,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與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關係;他也說明,這幾天都與昔日選舉夥伴在日本旅遊,地點是京都、大阪,與赴日的戴湘儀行程完全沒有交集。

更多鏡週刊報導【戴湘儀捲桃花1】遭爆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說話了
 
【戴湘儀捲桃花2】戴湘儀賣力輔選蔣根煌兒 岳母氣爆2張截圖曝光
罷免侯友宜第一階段連署破2萬人 「目標達半」元宵節繼續衝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欣璋#戴湘儀#國民黨議員#新北市議員#議員#婚外情#小三#不倫戀#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