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0:30
屏東一名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並不慎搞出人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並不慎搞出人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正宮指控小雅明知丈夫已婚,還同意與對方交往,甚至還曾於抖音上傳2人出遊的紀錄,以及懷孕的消息。正宮在得知這段婚外情後,決定把小雅約出來詳談,而小雅也坦承的確與丈夫交往,考慮到她年僅18歲,故正宮認為小雅父母監督不周,應連帶賠償60萬元。

 

人夫在得知小雅懷孕後,竟要求對方將孩子拿掉,導致2人發生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雅在法庭上表示,她是在友人的介紹下結識人夫,且對方隨即便展開熱烈追求,儘管她當時因有男友而拒絕,但她後來結束感情關係時,人夫又謊稱自己已離婚,這才決定與對方交往,並多次發生性關係,直至發現人夫仍未離婚後才主動提出分手。

不過,法官在檢視了小雅與正宮的對話錄音紀錄後發現,小雅的說法凸顯出她明知人夫已婚,且還曾因聽信人夫承諾「有了就生」,故同意與對方進行無套激戰。然而,當小雅事後得知自己懷孕時,人夫卻要求她拿掉孩子,並推說正宮不願離婚,導致2人發生爭執。

 
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從對話中可得知,小雅的確已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不過,考慮到小雅在案發時已年滿18歲,雖只有高中肄業之學歷,但身為健身房教練,仍屬自力謀生者,加上又是在職場中結識人夫,故認定其父母無法監督她的私人感情,應判免賠。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正妹#健身教練#人夫#外遇#偷吃#不倫戀#婚外情#懷孕#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