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37
勸架女子引起網友關注。(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勸架女子引起網友關注。(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短褲女子在一旁打電話。(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事發在林森北路119巷,當時32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載著24歲通訊行吳姓女員工,而前方ALPHARD廂型車則是搭載49歲許男、51歲王男、51歲張男、53歲吳男等一行人,他們要去旁邊的酒吧喝酒續攤,司機停在路中央讓人下車,但張男等人下車後,司機卻因為在使用手機,沒有及時將車往前開離,黃男等得不耐煩,按了兩聲喇叭示警,隨後開車經過張男等人時,遭張男敲了兩下車身。

男子出拳毆打保時捷男。(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此舉引發保時捷黃姓男駕駛不滿,立即開車門下車理論,怎料對方其中一人卻直接朝他揮拳,一瞬間場面大亂,一群人擠在一起扭打,從駕駛座打到副駕駛座,途中有不少女性在一旁試圖勸架。同時保時捷車上的吳女也下車要勸阻,整段過程被PO上網路,由於吳女穿著火辣,露出一雙長腿,網友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她身上。

保時捷男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而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黃男因頭部擦挫傷由救護車送往馬偕醫院醫治,警方將在場人士許男、王男、張男、吳男等4人帶返所釐清。事後黃男完成驗傷後,提出提出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告訴。而吳女則表示,因為張男用力推車門導致她左腳擦挫傷且張男還出言恐嚇,所以也要對他提出傷害、恐嚇告訴。警方全案依規定受理,後續依《刑法》傷害、毀損、恐嚇、妨害自由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ALPHARD#林森北路#扭打#禮拜五#長腿#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