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3:13
男子持刀恐嚇美容師。(圖/翻攝網路)
男子持刀恐嚇美容師。(圖/翻攝網路)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2)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犯嫌逼美容師交出錢財。(圖/翻攝網路)

 
更多新聞: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據了解,55歲陳姓犯嫌曾經在新北市經營刺青店,2020年也去過士林該間護膚連鎖店消費1500元,當時並無異狀,怎料2024年1月31日,陳男又上門,做了3600元的課程,但結束後陳男卻不付款,還拿出刀械直接抵住女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拿出來。

犯嫌被警方壓在地上。(圖/TVBS)

更多新聞:「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幸好美容師相當機警,一邊安撫陳姓男子情緒,避免他做出攻擊舉動,同時說要去包包拿錢,而一旁同時發現異狀後緊急報案,陳男眼看事跡敗露才逃離現場。員警趕抵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陳男逃往新北、桃園,最後又進到台北市轄區,去了內湖、中山,路線多變,沿途更換交通工具試圖製造多處斷點。

警方查扣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直到昨日晚間9時許,士林警方發現陳姓男子去到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但又消失,員警研判可能他待在附近的店家,便逐一搜索該路段上的網咖,果真找到正在睡覺休息的陳姓犯嫌,將人拘提到案,經查,陳男居無定所,常在雙北市地區流竄,這回涉及恐嚇取財,被警方依法送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姓男子#台北市士林區#護膚連鎖店#刀子#美容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