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0:57
柯旻豪移審士院仍裁定延押禁見。(圖/TVBS)
柯旻豪移審士院仍裁定延押禁見。(圖/TVBS)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更多新聞: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今日下午4時許,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旻豪在庭上表示,自己已經知道做錯了,「不應該用自身能力分析誰的贏面比較大」,而他稱已經受到懲罰,從小到大的生活只有籃球,現在卻再也無法擔任球員,希望法官給他機會,更自爆妻子日前還流產,家中有經濟壓力,希望可以50萬元交保出去工作。

更多新聞:遭警開兩槍仍駕車逃!新北男遭控亮槍 落網稱:只有揮刀

不過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柯旻豪經訊問,否認部分犯行,而依照其先前供述內容、相關證人證述、手機通訊對話紀錄截圖等證據資料,堪認柯涉犯《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第21條第2項、《刑法》第339條之4第1項第2款、《刑法》第266條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
 

更多新聞:SBL球員10招打假球!吳季穎下注最多 狂賺1568萬

而柯旻豪就案情重要事項的供述與卷內多位證人的證述有異,法官認為仍有調查必要,另外目前還有共犯在逃,如果未將柯旻豪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難認不會與其他共犯串證,且也有事實足認柯旻豪有串證、滅證之虞,因此認定有羈押必要,並禁止接見通信。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地檢署#SBL球員#打假球#簽賭案件#依法起訴#柯旻豪#柯神#看守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