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15
警方違停並前往里辦公室送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違停並前往里辦公室送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警車違停紅線。(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上個月31日下午4點多,一輛松山分局的警車停放在民生東路四段附近的巷口紅線上,當時車內無人、已熄火,沒多久後出現一名員警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盒,走進一旁的里民辦公室。雖然當時無車輛欲通過,但警車違停行為已失當且影響用路人安全,民眾因而提出檢舉質疑。

警方協助市府贈送巡守隊人員洗髮精。(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有片/「無牌」BMW馳騁國五 紅斑馬攔查它竟秒出現車牌號碼

經松山分局調查,當時該名東社派出所員警是在執行公務,因最近春節將至、相關勤務較多,民間巡守隊時常予以協助,因此台北市政府為了感謝並慰勞他們,才會協請警方幫忙贈送慰問品「洗髮精」。員警疑似是想說暫時臨停,沒想到違規被民眾拍下,針對此部分,分局也將持續要求員警妥適停放車輛,確保民眾用路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松山分局#巡守隊#里辦公室#禮品#洗髮精#違停#警車違停#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15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