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民宅深夜惡火!8旬獨居翁「獲救命危」 緊急送醫搶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3:39
新北金山某民宅今(2)日晚間起火,一名獨居老翁在被救出時一度命危。(圖/TVBS)
新北金山某民宅今(2)日晚間起火,一名獨居老翁在被救出時一度命危。(圖/TVBS)

新北市金山區三界壇路某民宅在今(2)日晚間9時55分左右發生火警。新北消防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刻派出21台消防車、共計44名消防員到場灌救,並於晚間10時22分成功撲滅火勢。不過,警消在火場內尋獲一名80歲的陳姓獨居男子,且他在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在送醫搶救後,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

新北金山某民宅晚間起火,消防人員還在火場救出陳姓獨居男子。(圖/TVBS)

 
新北消防局指出,今日晚間9時55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金山區三界壇路某民宅起火,於是立刻派員趕赴現場布置水線灌救,並成功於晚間10時22分撲滅火勢。消防人員在進入火場搜救後,找到行動不便的80歲陳男,雖當下已無呼吸心跳,但在送至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新北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出21台消防車到場灌救。(圖/TVBS)

消防人員透露,現場疑似是雜物堆起火,燃燒面積大約為10平方公尺,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後方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金山區#民宅#火警#火災#新北消防局#獨居翁#命危#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425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