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49
黃男騎車到七星灘散心卻失蹤。(圖/TVBS)
黃男騎車到七星灘散心卻失蹤。(圖/TVBS)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黃男騎車到七星灘。(圖/TVBS)

 
花蓮分局1月28日接獲報案,一名母親表示20歲黃姓兒子上午8時說要騎機車散心,但到了晚間7時許都沒返家,擔心兒子可能發生意外。警方隨即通報緊急協尋並調閱手機定位位置,發現黃男的身影及定位最後在七星灘,警方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協尋,但至今已經第6天仍未尋獲,由於周邊步道和沙灘沒有監視器,因此增加了協尋的困難度。

黃男下車散步。(圖/TVBS)

黃男媽媽表示,兒子雖然這陣子感冒,但身體有好轉,休學的他一直想找工作貼補家用,之前兒子有說過想要找網路相關的工作,但是周邊交通不便,因此有可能搭了其他人的車離開,媽媽擔心兒子應徵工作遇到詐騙集團,成了柬埔寨案翻版,可能控制他的行動並要求手機關機,讓兒子音訊全無。

黃男離奇失蹤已經6天。(圖/TVBS)

 
由於花蓮過去曾經發生詐騙集團吸收成員誘拐控制的案件,因此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也要搜尋電話跟電腦記錄,確認黃男是否有跟其他人聯繫。黃男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陷入網路徵才拐騙,警方將持續協尋,並同步朝妨害自由罪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七星灘#步道#散心#失蹤#男子#騎車#機車#沙灘#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3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