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7:53
張男偷機車跟號牌被警方逮捕。(圖/TVBS)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桃園分局員警昨日接獲報案,一名31歲張姓男子在龜山區偷了1輛機車,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張男沿途往中壢方向行駛,在中山路附近失去蹤跡。當巡邏員警到龍泉六街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將機車號牌卸下要更換,於是立即上前進行盤查,確認他就是偷機車的張男。


沒想到張男面對員警的盤查,他卻還淡定地表示「車是跟叔叔借的,可以去查證」,不過當員警詢問其機車置物箱內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隨後員警查證機車及號牌,確定都是竊取所得,張男這才終於坦承他是為了躲避債主才偷竊,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車#偷車#車牌#債主#男子#龜山#號牌#說謊#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1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