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55
員警幫男童找到阿公。(圖/TVBS)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更多新聞: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龜山派出所員警15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轄內一間檳榔攤有一名走失男童,警方立刻前往現場,檳榔攤老闆娘表示,男童是獨自步行進入。隨後員警耐心溫柔地詢問男童,但他卻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姓名及住所等資訊。


更多新聞: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警方觀察男童輕便的穿著很像家居服,判斷他可能是附近居民,於是陪男童步行挨家挨戶訪查,終於在半個小時後在育樂街遇到正在焦急尋找男童的張姓阿公相遇,男童一看到阿公便欣喜若狂地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

張阿公事後相當激動地感謝員警,表示男童父母皆在外地工作,因此平日自己獨自照顧男童,不料稍早與男童外出散步買東西時一不注意,轉身竟發現男童不見了,所幸有警員的協助,才能讓迷失的男童平安順利與阿公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桃園#龜山#走失#男童#孩童#阿公#失蹤#檳榔攤#誤闖#妙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2367

0.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