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2:34
新竹一名孕婦在預產期前一天離奇命喪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孕婦在預產期前一天離奇命喪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2日清晨6時許,位於新竹縣湖口工業區的租屋處;懷胎38週、原訂今日上午入院催生的凃姓孕婦,卻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待丈夫發現時已經嘴唇發紫、四肢冰冷沒了生命跡象,緊急報案後實施CPR並等待救護人員到達。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迅速接手,將其送上救護車急速駛向東元醫院,無奈仍在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腹中胎兒也難敵死神召喚而釀就1屍2命的悲劇。對此死者丈夫向警方表示,妻子本身沒有任何疾病、產檢也無異狀,不明白怎麼會突發意外。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確認夫妻倆感情深厚、也沒有家暴過往,加上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只有死者倒臥處有一灘血跡,究竟是體質、疾病或是不慎跌落約50公分高的床鋪而致死,將擇期解剖查明死因;對此家屬沒有意見、詳情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縣#湖口鄉#孕婦#口鼻滲血#預產期#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1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