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2:16
李男發生碰撞後離開現場。(圖/TVBS)
李男發生碰撞後離開現場。(圖/TVBS)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店門口物品東倒西歪。(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崇德六路一處餐廳門口,餐廳老闆向警方表示,前一天晚上關店後,將機車停放在店門口,今日一早發現滿目瘡痍,不僅招牌、花盆和機車被撞損,甚至有電動機車被撞到水溝。

老闆的機車被撞進水溝。(圖/TVBS)

員警調閱店家監視器後,確認逃逸車輛的外觀和廠牌,再透過監視器確認車牌號碼,聯絡到駕駛李男到案,裡男辯稱,「當時路況不熟」,趕著回家,所以沒有報警就離開,後續警方依規定製作事故資料,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告發李男的肇逃行為,並告知店家老闆民事求償的權利。

第五分局表示,春節期間外出旅行聚餐如遇有車流,應遵守速限及交通規則,尤其切勿酒後駕車。發生車禍不論有無人員受傷均應留在現場處理,事故後致人傷害而逃逸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於死或重傷而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無人傷亡的肇逃財損案件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除處新臺幣1000元至3000元罰鍰外,還要吊扣駕照1至3個月,千萬不可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北屯區#機車#轎車#花圃#水溝#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0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