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04
深坑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圖/TVBS)
深坑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圖/TVBS)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昨天下午2時許獲報,深坑區北深路3段141巷內、東南科大對面的連棟式建築物地下室起火,延燒到同棟建築1至3樓,現場黑煙直竄,消防局派遣百人到場灌救,晚間6時31分暫時撲滅火勢。但直至昨天深夜,地下室仍濃煙密布、飄出惡臭,火警產生異味也引發新北市新店區、永和區至台北市中山區、文山區等地民眾反彈,有民眾表示,聞到濃烈塑膠味、吸到頭痛,在辦公大樓內也能聞到刺鼻臭味,相當難受。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蔣萬安今天稍早發文回應火災事件,並列出五點說明,但侯友宜卻遲未出聲,侯臉書遭灌爆,有網友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晚上陽台曬衣服突然聞到怪味,還要去google發生什麼事才知道吸了一堆深坑毒氣,你如果不想幹了就自己先辭職,不用等罷免了」。

隨後,侯友宜今(21)日早上在市政會議中指出,消防局昨晚就向他通報,他指示全力滅火,消防局派百車到現場,第一時間火有撲滅,但還有一些殘火;他也有請環保局做空氣品質的監測,從凌晨3點監測到現在,今早已經恢復正常,但仍引起地方對於空污的擔心。

侯友宜並提醒,出外在要口罩,環保局也會隨時將空氣品質轉知市民;稍後10點會去深坑視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市#火災#辭職#新北#濃煙#火警#台北市#深坑#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16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