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9:10
連棟式倉庫地下室起火,火勢猛烈。(圖/TVBS)
連棟式倉庫地下室起火,火勢猛烈。(圖/TVBS)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圖/TVBS)

 
今(20)日下午2點半,北深路三段這三間面積超過600平方公尺的連棟式倉庫,地下室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苗、迅速燃燒,而該倉庫內存放不少紙箱、紙張以及雜物,火勢一度猛烈,大量濃黑煙竄天,遮蔽道路視線。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派遣28輛消防救災車以及77人前往灌救,同時進行人員疏散,並無受困受傷。

現場濃煙密布遮蔽道路視線。(圖/TVBS)

更多新聞: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現場火勢於下午3點多控制,不過因易燃物較多加上高溫,尚未撲滅,消防人員持續射水中,同時也呼籲路過民眾及一旁住戶切勿圍觀,以免妨礙救災、發生危險。
 

但晚間起,火警引發的戴奧辛惡臭逐漸吹向下風處,包含台北文山區、大安區以及新北市新店區,居民不得不緊閉門窗。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指出,下午火警發生後已責成環保單位監控空氣品質,消防局注意火災狀況。截至目前為止,空氣品質監測結果回報均屬正常。建議文山區的朋友們待在室內,開啟空調,避免外出,若確有需要外出的朋友們,請記得戴上口罩。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火勢已受控制,空氣品質改善中,建議周遭及下風處(深坑、新店以及中永和地區等)民眾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如需外出務必配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深坑#東南科技大學#火災#倉庫#連棟式倉庫#地下室#起火#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