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44
男子不斷在ATM前抽卡取卡,提領50萬現金,還假扮車手拍影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不斷在ATM前抽卡取卡,提領50萬現金,還假扮車手拍影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男子將整疊鈔票擺在機台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24歲鐘姓男子平時都在各大夜市擺小吃攤,因此時常需要大額提款而向銀行申請,提高每次金融卡提款額度。昨(19)日晚間他下班後,為了隔日貨款,前往新莊天祥街附近超商ATM提領,一口氣拿出三四張金融卡,站在機台前不斷抽卡取卡,甚至將白花花的鈔票全都疊在ATM上,金額多達50萬。

男子是夜市小吃攤商,表示提款是為了繳交貨款,並非車手。(圖/TVBS)

更多新聞:印尼女看護照顧老母 雇主弟竟逞獸慾「3天2次」壓床硬上

由於當時22歲王姓友人也在現場,看到鐘姓男子不斷提款,竟然出餿主意說要拍攝「惡作劇影片」。由鐘姓男子假扮車手,王姓友人以手機拍攝提款狀況,甚至還點名牆上的警用巡邏箱說「這裡是新莊分局」,之後將它上傳到個人IG,沒想到竟被朋友多次轉傳、轉載,因此被警方盯上。
 

男子和拍攝影片友人均被警方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莊分局員警於今(20)日鎖定兩人身分後,隨即前往住家逮人,對此他們均坦承犯案,表示都是從事正當職業、並非車手。經警方調查,鐘姓男子和王姓友人確實無涉及相關詐欺、洗錢等行為,但因拍攝惡作劇影片屬實,因此訊後仍將他們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新莊分局#小吃攤#提領#ATM#車手#惡作劇#鈔票#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