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59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早已廢棄的收費亭突然冒出火光,火勢越燒越大,附近民眾趕緊報案,消防隊員到場趕緊拉水線把火勢給撲滅。翻開鐵板看看裏頭有沒有殘火,確認不會再燃燒才鬆一口氣,旁邊就是機車停車格,幸好有熱心民眾趕緊把機車移開,沒有讓火勢延燒,釀成更嚴重意外。

回到事發現場,裡頭的雜物通通被燒成灰燼,收費亭也整個被燒到焦黑,事發在14日傍晚六點多,台北市捷運東湖站旁的停車場,但怎麼會突然燒起來?

附近民眾:「來說這邊有沒有滅火器,但是火已經著起來了,後來我們有幫他報那個消防局,馬上就過來把火打滅。」

 
圖/TVBS

原以為是雜物燃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好幾個人在起火前不久出現在這裡鬼鬼祟祟往裡面看,其中兩人點燃鞭炮直接往裡面丟,發現起火了趕緊跑走,去借滅火器但已經來不及,疑似乾脆假裝事情沒發生。

記者郭穎:「這兩名少年是惡作劇,直接把鞭炮丟進廢棄的收費亭裡面,並且是導致起火燃燒,但他們人是跑去了哪裡?竟然是若無其事跑到旁邊的公園聊天,假裝沒這回事。」

兩人沒多久就被警察找到,他們供稱以為把鞭炮丟到收費亭鞭炮聲會比較小,沒想到最後竟然釀成火警,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只是這個地方鄰近捷運站附近都是住家,又緊鄰公園,許多人會帶著小孩到這裡玩,或是穿過停車場回家,放炮導致火警實在相當危險,就怕波及路人。

附近民眾:「國中生高中生就是常常聚集在一起,那有時候就放個小鞭炮,可能是這樣啦(平常)鬧事是還不至於啦,但是吃東西都弄得很髒啊,掃公園很辛苦。」

圖/TVBS

春節連假同學相約出門,卻拿鞭炮惡作劇闖下大禍,開學前先去警察局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放鞭炮#惡作劇#火警#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7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