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6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圖/TVBS

 
建築外頭竄出火舌,濃煙直逼天際,屋外一片漆黑,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馬上上樓破門進入救援。

當大家都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但明明屋內空無一人,繼續追蹤真相曝光了。

廟會繞境沿路放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

 
屋主:「起火點就在椅子上,坐墊啊,都沒有人在啊,然後這邊也都沒電器啊,剛剛鑑定了啊。」

圖/TVBS

住家:「他們就咻,就剛好飛到他家。」

屋主實在無奈,進到裡頭,客廳一片狼藉,紗窗破一個洞,屋內全被燻黑,木造家具嚴重毀損,牆壁更是脫落斑駁。

類似狀況頻頻發生,因為只要一丁點小火苗,都有可能釀成大火,深溪路上的店家,趁著開工日燒紙錢,卻意外燒到垃圾引起火警。

還有一處,在仁一路上的觀音亭,許願卡乘載民眾所有希望,卻直接被燒毀,釀禍原因,竟然是放在底下的蠟燭。

圖/TVBS

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讓這天不平靜。

 
接連獲報火警發生,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才剛收隊,緊接著又再度出動救援,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廟會繞境#沖天泡#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