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2:12
民宅烈焰狂竄。(圖/TVBS)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更多新聞:快訊/新店區某護專失火!警衛室突冒黑煙 消防急撲滅

據了解,失火的住宅為4樓一處分租套房,消防人員在起火戶內找到燒成焦屍的67歲梅姓男子,據了解,他獨居此處,失火當下另外2間的室友緊急逃離,梅男疑似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燒死。由於現場瀰漫大量濃煙、火勢也不斷亂竄,導致同樓層還有一明70多歲的女性,頭部有大約手掌大小的2度灼傷,送台大醫院治療,另5樓有一名90歲男性被嗆傷,意識清楚送往和平醫院。


更多新聞:有片/樹林男駕車精神不濟 撞爆變電箱、消防栓側翻
 

台北市消防局一共派出5輛指揮車、22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80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大約在2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初步勘查,4樓起火戶燒損家具及雜物,燃燒面積合計約2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緊急救出6男6女,共12人、現場疏散23男、17女,共40人,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區#中正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火警#水線#灌救#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