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24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圖/TVBS

 
一名男子,騎著機車,鎖定路邊這輛轎車,點燃手上的鞭炮後,直接往擋風玻璃還有引擎蓋丟,另外兩人和他嘻嘻哈哈,邊錄影邊確認鞭炮炸開,才加速逃離。

事發在14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處路邊,遭殃的轎車擋風玻璃和引擎蓋,有多處被炸過的黑色痕跡,碎屑也留在上頭。

記者郭穎:「這名騎士疑似是鎖定這個地方,一邊是工廠過年的時候都沒有營業,另外一邊都是住家沒有店面,因此不會有人直接發現,才會鎖定路邊的車輛,丟鞭炮惡作劇。」

 
圖/TVBS

警方循線追查,找到放炮的三人,丟鞭炮的是一名27歲翁姓男子,和李姓以及蔡姓友人,相約要到陽明山夜遊,但半路卻是先繞到三重的夜市,買了鞭炮之後騎到蘆洲,半路點燃亂丟朝路邊車輛搞破壞,明明跟車主互不認識,為何要亂放炮,他們說只是為了好玩。

受害車主:「應該不會求償啦,應該不會,看大概是鞭炮啦,灰掉在擋風玻璃,也沒什麼啦,擦一擦就好了喔,就擦一擦,擦一擦就好了啦。」

圖/TVBS

受害車主接獲通知,從淡水趕回蘆洲了解狀況,雖然不願意追究,但這三人可別以為這樣就沒事。

放炮的翁姓男子,在加油站上班,應該要對用火安全有些概念,卻做出半路亂放炮的危險行為,不只是環保局能依法開罰最高三萬,和兩名朋友也都被依公共危險,以及毀損罪送辦,年假最後一天拿路邊車輛開玩笑,被依法送辦,這下不知道,還會不會覺得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騎車#惡作劇#鞭炮#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