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31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廟裡一陣騷動,大批便衣衝上前,把一名黑衣男子壓制在地。

 

警方vs.林姓車手:「叫你趴著就好了,幹嘛還起來,你就乖乖配合就好了。(好,我知道了。)」

原來他是一名詐騙車手,光天化日在神明前做壞事。

警方vs.林姓車手:「亂七八糟。(對不起,不好意思。)沒水準這廟ㄟ,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來。」
 

圖/TVBS

裝無辜沒用員警早就掌握,他有多次面交紀錄,同時間廟外還有一名共犯接應。

警方vs.張姓共犯:「沒有他叫我載他過來,跟我講說請我吃飯還是什麼的。(叭噗你叭噗。)」

不知同夥被逮劇本來不及更新還想瞎扯,警方出示相關證據,你別再演了。

警方vs.張姓共犯:「就是你,銬起來,蹲下,銬起來,還說謊。」

圖/TVBS

警察抓車手發生在台中南屯知名的萬和宮,一名30歲的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多次網路轉帳和面交共投入660萬,日前想出金被理財專員告知,需再付3百萬手續費,才驚覺被騙報警求助,配合面交誘出車手,詐騙集團臨時更改約在廟內,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做掩護,怎知前後左右,這些拜拜的香客都是警察。

警方vs.張姓共犯:「裡面的暱稱叫什麼,裡面的暱稱...群組裡面的暱稱啦。(嗡嘛呢唄咩吽啦。)對啦,那是你啦齁。」
 

不管念什麼咒語,下場也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護理師#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