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6千元」4倍票價挨轟! 籃協:反應成本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9:54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登場,但賽前卻已經有不少爭議,像是最貴票價6千元,被民眾拿來跟其他賽事比較,足足是4倍價錢,不過籃協回應,說是成本考量,才會訂出這價格,另外還有隊長劉錚,先前無奈發文,說集訓來的人太少,「真的是要比賽的球隊嗎」,他也澄清,說只是球員之間需要更多時間了解彼此。

圖/TVBS

 
主持人:「台灣一哥劉錚。」

高大球員一個個站上台亮相,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22開打,中華隊首戰將對上紐西蘭,只不過比賽前,票價先惹出爭議,因為最貴要6千元,有民眾拿來跟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做比較,當時最貴票價1500元,說現在足足是四倍價錢,不少球迷炮轟,「是把他們當盤子嗎」。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票價是相對應成本在考慮,六千塊特區只有16個,那相較於1千塊左右大概有1200個位子,沒有前例的參考。」

 
籃球協會出面滅火,表示因為先前沒有特區,考量成本深思熟慮,才會訂出這價格,只是亞洲盃爭議不只這一項。

圖/TVBS

主持人:「今天終於是全員到齊了。」

主持人「終於」兩字,或許說出中華隊長劉錚的無奈,因為他先前發文表示,「很納悶這真的是一支準備要比賽的球隊嗎?訓練只剩6、7個人,像是臨時組湊有意願的人,去打這個比賽」,更說人不齊真的難以磨合。

亞洲盃中華男籃隊長劉錚:「其實我們球隊向心力一直都沒有問題,對啊,只是我們需要更多時間,去更了解彼此。」

劉錚坦言短時間搭配有難度,尤其對手都是非常強勁,他們將用最後短短時間,卯足全力去準備應戰。

圖/TVBS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絕對不是沒有保險,不是沒有保險,我們有保險那已經保了。」

 
面對失能險保險爭議,張承中連說好幾次澄清,「是投保上限未能滿足球員」,未來將會持續溝通,至於還有球迷關心的陣容,這次像是林秉聖、游艾喆、林信寬等13人都入列,但是歸化球員阿提諾,因為續約問題無法參賽,而得分悍將,阿巴西則是因為傷勢不能參加,少這兩人恐怕對中華隊來說,更大挑戰還在後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價#爭議#籃協#劉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6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