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經典賽貴!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漲4倍」挨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26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但最貴票價,高達6000元,比去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還高,也比2018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貴了4倍,不只如此,中華隊長劉錚日前也在臉書PO文說,集訓只有6、7個人到,簡直像湊臨時湊人來,還有保險問題也沒解決。

圖/TVBS

 
售票網上秀出22日周四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的票價,但1樓場邊席最貴票價來到6千元,1樓最便宜的特區票也要800,2樓自由入座票價500元,相比2018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最貴票價只要1500元,如今漲了4倍之多讓球迷抱怨連連,簡直把球迷當盤子,不只票價被炎上,日前主將CBA劉錚也在臉書發文,集訓時人數很少,批評這樣真的是一支準備,要比賽的球隊嗎訓練只剩6、7個人,像是臨時組湊有意願的人去打這個比賽,沒有相應對的配套措施,人不齊難以磨合,更別提大家都關心的保險問題,以後真的沒人要來。

圖/TVBS

中華男籃隊長劉錚(2024.2.17):「以往常往年的中華隊,我並不覺得我們在軌道上,既然時間已經不夠充裕了,那這個東西不是應該要,讓大家盡全力來配合這一次的比賽嗎。」

PLG球星張宗憲也發文說,20歲在中華隊,結果15年過去了,還在吵一樣的東西,我都從單身大學生到當爸了,保險還沒搞定,明顯能看出失能險和保險內容,和球員設想有差距。
 

圖/TVBS

中華籃協秘書長張承中(2024.2.17):「我認為可能還是溝通上面,是不是總教練跟球員溝通,還是球員的理解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點誤會,我們一直都有保失能險。」

籃協表示,失能險日目前國內願意承保的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險內容,未必是能讓球員滿意,目前持續和保險公司溝通,希望能有讓國手滿意的保險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中華隊#票價#劉錚#集訓#保險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2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