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風波事隔5天 香港主辦方:退一半票價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43

梅西香港事件演變至今,主辦方終於願意退一半票價,以平息眾怒,而大陸浙江杭州體育局,也發聲明,取消阿根廷國家隊3月在杭州的友誼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買了貴森森的門票去看球王梅西「坐板凳」,更氣的是聲稱腿傷的梅西去日本,ㄟ....他上場了!香港球迷氣憤的情緒至今未平,事隔五天香港主辦方終於宣布,退一半票價。

球迷邵小姐:「當然對消費者而言全額退款是最好,但可退回五成比沒有更好,因為之前看到C朗在內地的情況,他下不了場也會全額退款,但可能香港情況較特別。」

用信用卡購票者可追溯,但購買黃牛票的民眾,一張花了一萬三台幣怎麼退,還有球迷票根都丟了怎麼退,主辦方稱三月中旬會有退票細則。

 
而主辦方也公開這次梅西表演賽的收支表,收入減掉支出原本應該獲利1300萬港幣,邊際利潤約8%,如今四萬球迷退款需5600萬,整體由盈轉虧變成虧損4300萬港幣,約1.73億台幣。

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我相信仍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在香港踢不到這場波,但去到日本球隊或球員都可以踢得到,相信這些疑問大家仍然是有,希望有關方面有機會應出來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另外阿根廷國家隊原定三月在浙江杭州的友誼賽,杭州市體育局稱鑒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取消該賽事舉辦,北京足協也聲明,目前沒有舉辦跟梅西相關的比賽計畫,就連遊戲「王者榮耀」,為維護遊戲形象市場尊嚴,曾推出梅西的獨家皮膚,未來也不再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香港事件#退款#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