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發佈時間:2024/02/10 0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6:44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杭州市體育局發表聲明指出,作為商業賽事,前期某公司與阿根廷足球隊洽談於今年3月份來杭州進行友誼賽。鑑於目前眾所周知的原因,據向主管機關了解,該賽事舉辦條件不成熟,已決定取消該賽事舉辦,特告!

 

梅西所屬的美國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4日在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但梅西整場坐板凳,導致場上球迷憤怒報以噓聲,並且大喊退錢。

當天場上有3萬8323名球迷,幾乎擠滿球場,但梅西沒有上場,讓許多球迷感到憤怒,他們支付了1000港元(約新台幣4000元)以上的費用,有些人甚至付了5000港元,就是為了觀看他們心目中的英雄梅西。

在下半場比賽進行到一半時,場上喊起了「我們要梅西」的口號。在終場前10分鐘時,梅西已顯然不會上場,此時噓聲變得更加強烈。
 

在終場哨聲響起時,場上的不滿到了一個極點。貝克漢試圖感謝觀眾的支持,但被噓聲給淹沒,甚至有球迷比倒讚表達憤怒。

這起事件引來各方不滿,主辦這場比賽的公司決定向入場人士退回門票一半款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梅西#中國大陸#足球#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