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31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圖/TVBS

 
網紅肥大叔是美食直播主,專門介紹煮料理,3天前他在粉專PO文,說帶員工去旅遊,一行人還在遊覽車前開心合照,沒想到苗栗吃完飯要回台中,碰到嚴重車禍。

事故中,42歲吳姓貨車駕駛受重傷,遊覽車駕駛以及女導遊因為被夾住受困,腳小腿骨折,另外車上還有小孩送醫,嚴重車禍事發後,又因為肥大叔質疑對方酒駕,網路上不少人撻伐貨車駕駛,台中警方調查後說沒有人酒駕。

大甲分局交通組長王貞惠:「已經排除雙方,有酒後駕車的情事。」

 
圖/TVBS

警方說法,打臉肥大叔,網路風向又變了,網友跑到肥大叔貼文留言,質疑他是用肉眼酒測。

19日一早實際來到肥大叔公司,門沒有開電話也不接,沒有人針對質疑酒駕這個說法,進一步解釋,至於肇事小貨車目前在警局,而車上有蛛絲馬跡。

小貨車,載著裝飲料的冰桶,裡面有啤酒跟藥酒,疑似就是車禍撞破酒瓶,整台車才散發酒味。

網紅肥大叔:「他就是那個,整個車都是(酒品名)味道,都酒精味道了啦。」

圖/TVBS

網紅肥大叔在YT有30萬訂閱,經營有成養出一票粉絲,車禍後有網友質疑,他先開直播而不是先協助救援,疑似試圖帶風向未審先判,對此他截稿前沒有再回應,警方跟醫院則是強調,整起車禍沒有人酒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小貨車駕駛#爭議#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144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