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提「我們中國人」喝約翰走路 綠議員轟:我們是台灣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2:19
吳欣盈提到Johnnie Walker引發熱議。(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提到「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不懂平民老百姓的生活。而吳欣盈昨(24)日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時都會喝的,不過這番言論又引發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開炮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


 
吳欣盈22日出席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她在發言時表示,她小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因為我們台灣人喜歡說『向前行』,Johnnie Walker向前行、愛拚才會贏」,引來不少網友砲轟表示,「無意間透漏自己富二代很爽」、「想要裝平民結果還是露餡」、「她怎麼會懂工人」。而吳欣盈昨日則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愛喝的,不需要大做文章。


對此,黃瓊慧昨日在臉書PO文怒批,「吳欣盈妳要確欸~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妳全家都中國人」,認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黃瓊慧更直呼「誰跟妳『我們中國人』?傻眼欸,這副總統候選人到底怎麼回事?」,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開炮留言,「她真的用心示範,如何一開口就讓人覺得討厭和白爛」、「公關部門頭應該撞出血了吧,原本只要幫柯文哲圓場,現在又多了個有錢公主」、「有稿照念也慘,沒稿念更慘,這公主是怎麼回事?」、「咱們是艱困出身的正港台灣人!不是跟你一樣中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瓊慧#吳欣盈#民眾黨#Johnnie Walker#中國人#爭議#網友#砲轟#約翰走路#辦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