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酸 吳欣盈曝原意:都是辦桌愛喝的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2:35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圖/TVBS)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說,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狠批此話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對此,吳欣盈今(24)日回應,表示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大家辦桌愛喝的,無需大做文章。

吳欣盈回應在政見會上提到「Johnnie Walker」的原因。(圖/胡瑞麒攝)

 
吳欣盈今日參訪桃園異域故事館,被問到為何會在政見發表會上以「Johnnie Walker」比喻台灣人喜歡向前走的精神,她表示小時候喝喜酒、辦桌或尾牙,大家都很喜歡它的Logo,就是「johnnie walker 向前走」,並在現場開口唱起一小段〈愛拚才會贏〉,「一時失志不用怨嘆....愛拚才會贏」。

吳欣盈表示小時候都喝Johnnie Walker。(圖/胡瑞麒攝)

吳欣盈指出,之前小時候在國外跟人討論,這美國的酒怎麼那麼出名,不是很好的威士忌,品質也沒那麼好,但台灣銷售全世界第一,就解釋說台灣人愛向前走的意思,「星期五的政見很重要的一點是說要賺錢,希望台灣向前走才看得到未來。」

至於被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批Johnnie Walker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說,開公司的老闆做尾牙時,業務就是「Johnnie Walker向前走」,且開店時,眾人聚集在一起,也會擺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Johnnie Walker,「對我來說都是辦桌時應該會有的東西,所以不需要大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約翰走路#2024大選#總統大選#Johnnie Walker#陳昱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6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