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記者 陳佳彤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20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遊覽車車頭破了一個大洞。(圖/TVBS)

 
一名羅姓男子昨日晚間7時許駕駛一輛遊覽車沿台中大甲區北堤東路東往西行駛,車上載運著陳姓女導遊及網紅「肥大叔」的團隊的22名員工,他們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昨日經苗栗銅鑼鄉用餐完畢欲返回龍井時,突然看到對向一輛由5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逆向直行,遊覽車駕駛趕緊長按喇叭示意,小貨車發現後試圖駛回原本車道,但仍為時已晚並衝撞遊覽車,車內當時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遊覽車的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車禍造成遊覽車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嚴重破碎,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此外,車禍也導致小貨車駕駛吳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已恢復生命跡象,但尚未脫離險境,目前仍在觀察中。而遊覽車駕駛羅男左腳骨折,另外陳姓女導遊及5名乘客均輕傷。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飲酒,肇事因素初判為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至於逆向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大甲#遊覽車#網紅#員工旅遊#車禍#貨車#肥大叔#逆向#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2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