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5:59
女星米可白。(圖/台視提供)
女星米可白。(圖/台視提供)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米可白現實生活中有新歡出現。(圖/台視提供)

而《追分成功》近期劇情超展開,她在劇中遭女鬼「筱涵」附身,性格大變,米可白新角色個性「活潑可愛」又「肖ㄤ」,在劇中還放音樂大跳性感舞蹈,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角色是「處女鬼」看到異性會變得很主動,她克服自己面對異性會緊張的心理壓力,對劇中的男演員蕭景鴻、潘逸安及孫綻等人拋媚眼、手還伸進衣服裡偷摸胸肌。

更多新聞: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笑說:「我的眼神就是要把人家吃掉、偷吃豆腐,後來聽阿弟說我真的太ㄋㄞ了,讓他很不好意思,我也嚇到原來自己太主動了。」她笑著分享幾位演員的身材:「逸安哥可能沒有時間練,手臂感覺有點鬆散;阿弟胸膛很結實,他太太很幸福;孫綻的肩膀跟手臂都滿結實的。」

而第一次詮釋女鬼角色,性格也和本人不太一樣,她說:「大家都覺得我甜美慣了,所以想要呈現不一樣的風貌。」她透露未來想演陰森、有點心機的人,喜劇、舞台劇也是未來目標,希望自己有更多突破。而接觸鬼魂角色,照理劇組都會包紅包沖煞,米可白原本鐵齒認為不用拿紅包,但她拍完頭暈,甚至當天在捷運站困了20分鐘,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所以現在每次拍這個角色就會拿個紅包。《追分成功》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台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脫單#新對象#《追分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