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7:01
丁噹分享童年超萌嫩照,她4歲時曾發生走失驚魂記,讓爸媽苦尋整天。(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提供)
丁噹分享童年超萌嫩照,她4歲時曾發生走失驚魂記,讓爸媽苦尋整天。(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提供)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更多新聞: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丁噹自認從小愛流浪,4歲時竟跟著陌生阿姨玩了一整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笑說自己是個特別愛流浪的小孩,「我4歲就跟著別人走了,很想去看世界、探索世界,是特別有個性的小孩」。談及事發經過,她表示那天是大年三十,爸爸剛好要回外婆家吃飯,但要先上街採買,「我悄悄跟在他後面,一開始還蠻快,想說要給爸爸驚喜,讓他可以看見我。」

但當時丁噹爸爸騎車代步,丁噹根本跟不上爸爸,「我跑到家附近一座橋,爸爸就不見了」,她只好待在橋上苦等。而橋對面剛好有家百貨商場,門口阿姨對她招手,她沒多想就跟過去,「阿姨帶我去她們家,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到處玩,最後帶我回我家附近的派出所」。

 
更多新聞: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下午還將舉辦簽票會。(圖/TVBS資料照)

一進到派出所,爸媽正焦急地在裡頭和警察對話,她事後才發現自己失蹤將近24小時,「我父母去醫院、鐵路局到找我,都沒有找到我,最後去報警,沒想到一進到派出所就看到我了」,而她也平安回到家裡,爸媽才從驚慌當中緩過情緒。

開唱在即的丁噹,今(24)日下午4點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唯一一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簽票會,她感謝過去幾年跟著音樂劇征戰各地,如今以歌手身分重回舞台,想帶著成長與收穫,以及所有的音樂作品和歌迷分享,「我的心情、體能都準備好了,蓄勢待發,期待現場跟大家一起唱出最棒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歌手#演唱會#童年趣事#父母#失蹤#報警#夜遊#簽票會#高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3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