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亮哲難接受 說重話:為小孩好像是詛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55
亮哲。(圖/三立提供)
亮哲。(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新卡司,男星亮哲加入演出,他飾演新角色章均楠,與謝承均有對手戲,聊到近期「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更多新聞: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亮哲、謝承均。(圖/三立提供)

亮哲笑說,自己在家會隨時看女兒的學習狀態,隨時跟她們溝通「姊姊在課業上比較自律,有時候會念書念比較晚,妹妹則比較隨興,不會緊張。」所以現在亮哲花在小女兒身上的時間比較多。在家裡女兒平時不能用3C產品,但她也不愛看課外讀物,他笑說之前女兒看到謝承均和他演BL劇,還說「爸爸和仔哥好浪漫!」謝承均笑說:「從小看她們長大,但她們都叫我仔哥,這是我規定的。」

更多新聞: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而聊到過年,亮哲透露自己今年仍像往年一樣,帶著女兒到旗山朋友家去,他表示每年初二已十多年都是同一個行程,和老友聚聚,也帶小孩去玩,而最近「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亮哲指出,自己在家會隨時看女兒的學習狀態,隨時跟她們溝通:「姊姊在課業上比較自律,有時候會念書念比較晚,妹妹則比較隨興,不會緊張。」所以現在亮哲花在小女兒身上的時間比較多。在家裡女兒平時不能用3C產品,但她也不愛看課外讀物,他笑說之前女兒看到謝承均和他演BL劇,還說:「爸爸和仔哥好浪漫!」謝承均笑說:「從小看她們長大,但她們都叫我仔哥,這是我規定的。」

由於亮哲另一半工作也很忙,他只要不工作重心都會在兩個女兒身上,所以女兒反而跟一般家庭不一樣,會跟爸爸聊很多,「我希望女兒不要瞞著我學校任何事情,她們有時會把我當工具人,還好她們甚麼都說。」他笑說媽媽比較放任小孩,因為她就是在自由環境下長大,不是讀名校,也做出自己的興趣,謝承均表示每次帶小孩錄影或是出去玩,都是亮哲陪著女兒一起玩,光看他們帶小孩,謝承均就覺得很累,笑說:「還是當乾爹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亮哲#謝承均#以馬內利兄妹#作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