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47
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更多新聞: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提摩西夏勒梅擁抱女粉絲。(圖/華納提供)

據了解,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戲碼拍攝歷時3-4個月,提摩西夏勒梅回想當時拍攝細節表示:「這是保羅亞崔迪進入弗瑞曼世界的一個重要時刻,他因此而被他們接受──當然荃妮(辛蒂亞 飾)和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除外──所以把這幕戲拍好是非常重要的,這幕戲非常複雜。」

更多新聞: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提摩西夏勒梅與辛蒂亞。(圖/華納提供)

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也透露:「原著裡的沙蟲騎乘…讀起來很精采!那是小說中最酷的事情之一,弗瑞曼人擁有騎沙蟲的技術並將其用作交通工具。但閱讀是一回事,親眼目睹又是另一回事。我編寫並繪製了所需技術,我畫下示意圖,並向工作人員解釋弗瑞曼人如何騎在沙蟲上,因為我希望那看起來盡可能真實。」

電影《沙丘:第二部》劇情延續首部曲,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和母親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學習融入弗瑞曼人的文化與生活中。對弗瑞曼人來說,學習如何騎沙蟲就像是種成年儀式,這也是保羅亞崔迪被弗瑞曼人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無法於沙胡坴(弗瑞曼語中的「沙蟲」)共處,他就會死於這種艱難挑戰,而保羅亞崔迪最後成功騎上了沙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丘:第二部》#提摩西夏勒梅#甜茶#緊抱#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