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03
歌手孫王力再戰歌壇,推出新歌〈難過嗎〉一甩過往低潮。(圖/環球音樂提供)
歌手孫王力再戰歌壇,推出新歌〈難過嗎〉一甩過往低潮。(圖/環球音樂提供)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更多新聞: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孫盛希是孫王力的表姊。(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王力坦言2年前為了推出首張專輯,埋頭工作、擺爛生活,把累積的能量與所學所感全心投入,滿腔熱血準備要在樂壇大展身手,卻因疫情處處限制,甚至無法自由出門,無法好好享受發出作品後的喜悅,一度關在家中關到快憂鬱症。

他投入下一張專輯籌備時,一心想推翻過去的自己,卻又發現不知道要寫什麼,種種瓶頸讓他深陷低潮,他轉念暫放音樂、重拾生活,過程中還不時嗆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憑什麼難過?自己到底在難過尛」,卻意外發現「尛」讀音近「嘛」,因此萌生創作〈難過嗎〉靈感。
 
 
更多新聞: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孫王力談及如何度過低潮,認為「共感」才是最暖心的陪伴。(圖/環球音樂提供)

對於低潮,孫王力有深刻的體悟,認為每個人總會有無法對人言語的低潮,因為說出口時,聽者總會給予自己的意見或建議,試圖提供正能量或大事化小,但事實上「共感」才是最暖心的陪伴,「難過的情緒會共存共感,在共感的世界裡沒有批判或取笑,並沒有要幫人療癒,但〈難過嗎〉這首歌可以告訴你,我願意懂你的心情,不用去怕它,我願意懂你的心情、不改變你的想法,陪你一起難過」。

問及與上一張作品的差異,孫王力說:「我保留原本大家喜歡我的樣子,再做了更多不一樣的進化跟發展,要等大家看到歌名,才會發現我在主題上下了一些功夫,期待大家看到會有一些驚喜感。」更直言:「上一張的我很可愛,現在唱總覺得怪怪的,而這一張的作品捕捉了我人生重要時期,是我做完是願意唱到老的,也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王力#孫盛希表弟#低潮#難過嗎#共感#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