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47
周蕙接下「大玩樂家3」音樂會艱鉅任務,但過年期間大病一場,至今仍在康復當中。(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周蕙接下「大玩樂家3」音樂會艱鉅任務,但過年期間大病一場,至今仍在康復當中。(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更多新聞:莫文蔚唱到哭!淚訴「弄丟了你」內幕 竟和大陸男神檀健次有關

 

周蕙今現身彩排音樂會,笑說明天開始要為了音樂當起千面女郎。(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周蕙今優雅現身記者會,對於即將開唱,她直呼心情像雲霄飛車,「我整個過年都在生病,這禮拜一進錄音室,都還不敢放出聲音來唱歌,今天午餐後還吞了一包藥,處在感冒快要好的狀態」,她苦喊:「老天保佑我29小時後好起來,很怕癢起來會咳嗽,生理狀態不是自己想克制就能克制。」

首度跨界古典樂,周蕙直呼很喜歡編曲,更被練團嚇到,「我當歌手25年,可能不會有這麼震撼的表演,原曲還是流行音樂,融入古典樂,有對唱的感覺,這是我要去克服的」。她提到此次大魔王是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我的耳朵必須專注在演唱,因為很慢、沒有節拍跟節奏,很擔心會搶拍」。

 
更多新聞: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指揮家簡文彬感謝周蕙接下挑戰,更表示「大玩樂家」系列音樂會票房越來越好。(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另外她也怕自己唱一半開始咳嗽,若真的發生,笑說歌迷會聽到「期間限定版」,她為了休養嗓音,自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過後,就跟公司說不要接工作,「我本來就過敏性鼻炎,後來出現黃鼻涕跟黃痰,很怕二確,但沒有」。

她特地檢查聲帶,好在聲帶一切無事,只是週遭肌肉很紅,而她先前推出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時,因記者會上過度使用喉嚨,隔天竟出現失聲狀況,還持續很久,讓她很怕自己會再度復發。她也表示自己不敢打類固醇,加上醫生用藥小心,前陣子她忍不住下最後通牒,請醫師開重一點的藥,也盼望明後兩天演出能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蕙#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衛武營#音樂會#破病#聲帶肌肉發紅#下通牒#失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