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38
資深音樂人小蟲被玉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至今雙方糾紛未解。(圖/TVBS資料照片)
資深音樂人小蟲被玉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至今雙方糾紛未解。(圖/TVBS資料照片)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更多新聞: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周思潔先前開記者會淚控小蟲詐騙。(圖/萊格悠提供)

指揮家簡文彬每年為了「大玩樂家」音樂會,都會打造特別的髮型,這次為了呼應龍年,特地在後腦勺剃出草寫「龍」字,讓全場拍手叫好。他分享禮拜一進行彩排時,小蟲也到場欣賞,他形容小蟲聽完後,當下竟「眼眶滿滿都是水」,顯見對於此次音樂會充滿感動。

簡文彬特地請髮型師在後腦勺剃出「龍」字,相當用心。(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在高雄生長的周蕙,對於回鄉開唱也深感無比榮耀,但她爆料當下受邀時,由於5月還有個人演唱會,經紀人一度想推掉「大玩樂家3」,她則不假思索就答應,「我真的很想站上這個舞台,很謝謝衛武營做了這個企劃,將流行語古典交融,傳承被留下來的歌曲」。

更多新聞:莫文蔚唱到哭!淚訴「弄丟了你」內幕 竟和大陸男神檀健次有關

周蕙(右三)和指揮家簡文彬(左三)出席彩排記者會。(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陳建豪提供)

周蕙也笑說,自己明天起將化身「千面女郎」,簡文彬也說周蕙將呈現13種不同樣貌,更透露2人衣服有機關,屆時到場粉絲就能一窺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蕙#小蟲#簡文彬#周思潔#詐騙#高雄衛武營#大玩樂家3#龍年#演唱會#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5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