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7:17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首度現身大港開唱舞台,將帶來40分鐘精彩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首度現身大港開唱舞台,將帶來40分鐘精彩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更多新聞: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Tizzy Bac將重返大港開唱舞台。(圖/出日音樂提供)

由19位日本女孩組成的舞蹈團體avantgardey,以超狂又洗腦的舞姿,整齊動作搭配一致性的西瓜皮髮型,成為開春龍年討論度最高的組合,大港開唱特地透過文總幫忙,再次邀請舞團來台,這回將帶來40分鐘最極致的熱舞演出,也打破舞台歷年最多表演人數紀錄。

主辦單位出日音樂表示:「avantgardey強烈又帶點詭異的舞風,展現前所未有的藝術型態,昭和風學生制服與西瓜皮頭造型,也使人難以忽視眼球,過去大港開唱從未單獨邀請舞團登台演出,今年由他們開啟先例,將帶來40分鐘跳好跳滿的精采舞蹈節目。」
 
 
更多新聞:沈建宏市場剁雞腿罹「怪病」 驚人房貸曝光!欲賣2千萬房拚結婚

YouTuber黑龍也將獻出大港開唱初體驗,和五五身樂團帶來精采合作。(圖/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人氣YouTuber黑龍以節目《臺灣尋奇》、《哇係黑龍》開啟知名度,來台灣念書到工作已經10年,講著一口流利台語的他,經常在影片分享對台灣的喜好,甚至還曾在鏡頭前展現中文饒舌與台語金曲的才華,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要與北台灣最會流汗的民謠男子樂團「五五身」同台演出,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樂迷討論。

李權哲當爸後也將現身大港開唱表演。(圖/翻攝自李權哲IG)

日前公布當爸喜訊的歌手李權哲,確定再次回歸,上次在大港初登場,他在台上忘我熱舞,現場更大撒保險套,讓樂迷瘋搶,相隔2年重回大港又即將喜獲龍子,雙喜臨門的絕佳狀態,讓大家期待他今年又帶來哪些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Megaport#avantgardey#李權哲#TizzyBac#黑龍#YouTuber#狂舞#舞蹈團體#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