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7:56
樂團「JADE」3月22日將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喊話歌迷都要戴墨鏡入場。(圖/這方娛樂提供)
樂團「JADE」3月22日將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喊話歌迷都要戴墨鏡入場。(圖/這方娛樂提供)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主唱嘟嘟(左圖)和鼓手AJ分享難忘的舞台經驗。(圖/這方娛樂提供)

「萬物皆玉」與單曲〈萬物皆欲〉設計雙關,主唱嘟嘟分享大學時期玩團,想錄音樂專輯卻沒有錢買電腦,為了達到「一定要買電腦」的慾念,團員們相約做臨時工,拿到薪水後立刻衝去買電腦,逐步實踐音樂夢,回憶起來覺得當時的衝動熱血又可愛。

JADE曾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也多次入圍金音獎,先前受邀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唱嘟嘟演出期間嗨喊「北流」,竟意外岔音,自虧締造在北流喊北流破音的傳奇。對於舞台意外,鼓手AJ最難忘監聽耳機的線不小心被拔掉,導致完全聽不見音樂,當下覺得世界要毀滅,直呼很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ADE#雙人搖滾樂團#萬物皆玉#萬物皆欲#演唱會#音浪#戴墨鏡#臨時工#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