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19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圖/翻攝自 開眼電影網

 
電影《極限長征》:「你看起來不太好,想吃肉丸嗎?你看終於有人喜歡我的肉丸,嗨汪汪隊,我們還要贏得競賽。」

看似平凡不起眼的流浪狗,在探險越野賽的休息區當中被馬克華伯格餵食一小塊肉片後,牠似乎找到他的主人了。

電影《極限長征》:「這是我330公里3天前餵肉丸的那隻流浪犬,別管那隻狗,我們走吧,快點。」

 
結果流浪狗怎麼趕也趕不走,參賽者們才發現原來是要警告別再往前,否則掉下懸崖,接下來的比賽這隻狗狗如影隨形。

電影《極限長征》:「麥克看來你找到共患難的夥伴了,對啊,牠像國王一樣,我們該叫牠亞瑟。」

就這樣亞瑟成為團隊第五位成員,最後順利完成比賽,而這段熱血故事竟然是真實事件。

亞瑟的主人麥可雷德諾2014年在「厄瓜多」比賽時遇到亞瑟,一路相伴完成將近700公里的世界級競賽,即使當時亞瑟染疾,麥可不惜將牠帶回瑞典繼續照顧,動人故事還被體育台製作成紀錄短片,甚至出版小說,原定2021年開拍電影,不過亞瑟在2020年底因為惡性腫瘤離開了大家。

 

影星馬克華伯格:「我發現這個故事非常鼓舞人心和溫暖,我知道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搬上大銀幕的過程歷經千辛萬苦。」

身兼主演和製片的馬克華伯格深深地被故事給打動,決定把這動容的人狗羈絆搬上大銀幕,還原當年亞瑟如何和主人相遇的感動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克華伯格#極限長征#流浪狗#亞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17

0.2375